close

今天查了credit card, amazon.com居然退貓一年多前付prime membership的$79元!!

2007年一月在Amazon.com不小心按到Prime會員的sign up之後, 我一直後悔就這樣被拐了$79. 但是也沒有去取消.

所謂Prime Member就是繳交美金$79大洋後, 所有在amazon.com的購物都有免費升級為2nd day shipping同時也沒有原本要買滿$25才有免運費的限制. 
(當然啦, $79大洋都繳了說, 再有買滿$25才可2nd day shipping也太說不過去了吧)

一年間貓對prime的服務一直頗不滿意, prime並沒有星期六日送貨的服務, 對於快遞服務網迅速便利的紐約來說, prime與non-prime的收件日並無差別, 有時感覺上沒prime的ground shipping反而比航空2nd day還來得快. 加上我買的東西通常沒啥時間警迫性, 就讓我覺得$79大洋等於是白繳的,平白提升amazon.com股價, 我卻沒有得到更好的服務.  
一月中我的prime一年會員結束後, 貓當然毫無意願續約, 又懶得深究取消方式, 總是按 remind me later來逃避, 請Mr. Bezos現在不要來煩我.
星期六晚上借吉米兔的電腦上網逛amazon.com, 又看到prime繳款通知, 這次終於注意到到一個迷你的取消會員的連結.  
勾選"遞送服務太慢"後, 貓終於脫離prime的行列. 

我非常驚喜的發現amazon.com退錢的客服!! 原來amazon.com在不在顯示客服專線電話, 吉米兔也抱怨越來越難argue shipping錯誤後, 好客服並沒有消失!

p.s. 2007年amazon.com股價從不到$40狂漲到$90, 財報裡就歸咎於Prime會員數的大成長, 想來我也小小的貢獻了Bezos一筆...
于有榮焉之餘也小有遺憾, 誰叫我是白痴, 去年此時在Genetech跟amazon.com之間選了Genetech, 結果一年來平盤作收.
誰叫我喜歡 Jeff Bezos(amazon.com的CEO)卻顧慮太多, 覺得retail股成長有限. 誰知愛他就是要買他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t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